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事务中心顺利开展Office培训

2023年10月23日 10:01 点击数:


    20231019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事务中心为大一成员开展Office培训,该培训活动有助于大一成员了解Office各种重要工具的使用技巧,从而提高日后的办公效率。此次培训由文书组成员刘曦扬同学和刘鼎同学主讲。


 在现代办公环境中,熟练掌握Office工具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至关重要。这些工具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等,它们是在个人和专业生活中创造、编辑和组织信息的关键工具。

 此次培训会采用互动式教学方法,让每个大一成员有机会在课堂上练习和掌握各种Office技巧。大二同学在台下了解同学们的操作进度,以确保每位同学都能获得个性化指导和反馈。培训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开展:使用Word创建和编辑文档,包括格式设置、页面布局、插入图片和表格等;利用Excel进行数据分析和处理,包括创建公式、图表和筛选数据等;制作专业的演示文稿和幻灯片,包括使用PowerPoint的动画、图形和设计功能等;



   通过此次培训,事务中心大一成员对Office软件的使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初步掌握了一些Office的技能,并将在工作中运用相应的便捷技巧,提高处理工作与文件编辑处理的效率,为学院学生工作的质量与效率向更优迈进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