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参加西南交通大学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公示

2023年10月16日 17:28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

 按照《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实施方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章程》规定,经班级(团支部)推荐,学院学生会组织召开学生的代表会议后产生学生代表,并经学院团组织考察,现将我院参加西南交通大学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以及学院推荐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

 参会学生代表共计22人,分别是:

徐陈琳、李岳鑫、龚梓能、盛业、周镇阳、张波、杨娟、

龙浩贤、杨汉清、李梦梦、高峥、曹颖、侯晨曦、郭烈鑫、

常珈川、钱雯青、孙思瑜、杨芷蘅、孟新智、赵博、张俊峰、王一恒

 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共计2人,分别是:

徐陈琳、周镇阳

 若有疑义,请于20231019日下午17:30前到电气馆X10206占祥文老师处当面反映,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


电气工程学院

202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