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职”面未来】电气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简历制作主题班会

2022年05月25日 14:15 点击数:

2022年5月10日—5月20日,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主题班会顺利开展。本次班会主要内容为个人简历制作指导。辅导员樊芝菱、詹睿、屈柏林分别主持召开主题班会,本科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三位老师首先从简历的篇幅、内容、排版等方面展开,讲解了在简历制作中常见的一些问题和技巧。其次,介绍了以“USP构建四法则”来优化个人简历的方法,突出“用数字说话”“用动词说话”“指出奖项含金量”等技巧并给出举例讲解。

为了更好的了解同学们对个人就业的准备情况,在会议的最后,樊芝菱老师回收了同学们填写的就业准备情况调查问卷,并对会议作出了总结,希望制作一份令自己满意、契合招聘单位需求的优秀简历。

本次班会干货满满,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个人简历制作的重要性,学习到了许多实用的简历制作小技巧。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应对未来的就业场景,为个人未来发展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