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劳动教育】电气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查寝开放日”劳动教育活动

2022年04月18日 14:44 点击数:

 

20224月14日下午2点,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园区自我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的“查寝开放日”劳动教育主题活动在天佑斋学生宿舍楼下顺利开展活动开始首先由电气园区权益部的工作人员对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进行查寝培训工作,培训内容主要为:查清活动流程、查寝注意事项、查寝礼仪举止、打分表打分规则等。

  

大二男生1                          大二男生2

  

大二女生组                                   大三男生1

接着将同学们进行分组,各组的组长由电气园区干事担任。活动当天(4月14日下午14:00),同学们在天佑斋3栋楼下集合,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前往各自负责的寝室进行查寝工作。

 

大三男生组2组                                大三女生组

 

大一男1       

在电气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查寝队伍分组分批,有序前往寝室进行检查,对寝室内务、违禁电器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做好记录。查寝队伍耐心、礼貌,双方的共同配合使查寝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大一男2                             一女生组   

 

茅院查寝小组

下午16时,查寝活动顺利结束,参与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对不同寝室的卫生抽查状况,自己也有了很多心得与体会,大家也都意识到了共同爱护寝室卫生环境的重要性。良好的宿舍环境是同学们生活与学习的基础,本次宿舍检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宿舍卫生安全的重视,不仅能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与生活场所,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寝室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