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阳光电气】电气工程学院顺利开展“非常心动”心理互动活动

2022年04月14日 11:52 点击数:


2022年4月11日上午8时由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园区自我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的“非常心动”心理互动活动在电气馆一楼大厅顺利举行。

活动开始前,园区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和认真布置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铺垫。活动开始后,同学也都积极参了本次“非常心动”心理互动活动

 

浏览活动现场心理知识主题展板环节中同学们认真浏览活动现场展板,内容包括心理知识的普及、心理效应的科普及其在生活中的应用等。大家热烈讨论,互相交流,积极分享自己的见解。

烦恼分享交流环节中,同学们也都纷纷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最近的困惑与不安,粘贴在了烦恼分享墙上。同时,也积极回复其他同学在墙上的留言,为他人的烦恼留下自己的建议,互帮互助,打开心扉,一起健康成长。

 

活动最后,同学们扫描二维码填写了心理健康调查问卷,既为我们开展活动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也方便我们了解大家在心理健康方面的具体需求,为之后心理活动的开展确定方向。

 

本次“非常心动”心理互动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促进了2022年“3.25-善爱我”大学生校园心理文化节活动的全面开展,同时也向同学们传递了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号召大家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