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中心&大学生科创活动中心联合学科竞赛 经验分享大会圆满召开

2022年03月27日 11:43 点击数:

202232519:00,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事务中心与大学生科创活动中心于电气馆10832联合开展学科竞赛经验分享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事务中心成员易云天主持。

此次大会特意邀请了2018级至2021级优秀学生代表各一名(2020级两名)为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

首先是2018级学长范昱骁展开科创经验分享,范学长对各种学科竞赛进行了分析,为同学们讲解各个竞赛的难度、性质、内容等干货,为大家的竞赛之路指明道路;之后是2019级学生常昊鑫展开学习经验的分享,主要介绍了大一同学正在学习的电路分析、大学物理、高等数学等学科的学习方法和小技巧;接着,2020级学生代表鲍子形、徐思润为大一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技巧和心得体会,并给出了很多实用建议;最后,是2021级学生黄河为大家分享他初入大学以来的心路历程以及成长变化,分析了大学生活、学习与之前的不同,为两个社团的大一同学指点迷津。

最后,工作人员为分享经验的嘉宾发放了礼物以示感谢,两个社团参会人员进行合影。此次学科竞赛经验分享大会圆满结束。


 图片:吴文攀

  文字:常昊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