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

2021年12月15日 09:03 点击数:

1117-1215日期间,电气工程学院团委认真落实校团委《关于开展2021年基层团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围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组织指导全院共119个团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活动,团支部覆盖率100%,包含本硕博各年级。

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团员学习《2021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资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文件精神等内容。

会上,团员青年代表依次发言,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等方面全面阐述所学所思所得,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表,查找自身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各团支部团员通过自评、互评测评及召开支委会会议等方式开展了团员的先进性评价,确定团员年度教育评议等次。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推动了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团员意识,提升了学院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