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冬季素质拓展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06日 21:33 点击数:

心灵是一方广袤的天地,它包容着世间的一切;心灵是一片宁静的湖水,偶尔也会泛起层层涟漪;心灵是一块皑皑的雪原,辉映出一个缤纷的世界。在繁忙的学习和工作汇中,我们必须学会经常让心灵放个假,做到内心平衡安宁,才能感受到生活得轻松快乐和人生的幸福美好。

2021124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事务中心2021-2022学年冬季素质拓展在浙园成功举办。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人际交往的意义,体验到阳光运动的舒适,彼此之间架起了沟通交往的桥梁。

活动刚开始,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常昊鑫首先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鼓励中心成员互相交流,互相了解,提高自身的交际能力。本次活动采用分组比拼的形式,不仅考虑每组成员分工解决问题的能力,更考虑成员之间相互合作的能力。比赛伊始,活动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每支队伍展开激烈比拼。活动结束后,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常昊鑫也为大家的期末考试做了动员。

2021年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冬季素质拓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