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百年奋斗,风华有我】一“研”为定逐梦想 砥砺奋斗搏青春 ——我院成功举办2022届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

2021年11月25日 17:21 点击数:

1125日下午,距离2022届本科生考研还有30天。本科2018级辅导员林静英老师和刘梓老师及2022届考研学子,齐聚电气馆10832会议室,开展了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为全体考研同学们加油打气,送上温暖祝福!

在活动中,林静英老师提醒同学们在最后的30天里一定要坚定考研信念、奋力拼搏、坚持不懈,鼓励大家在最后冲刺阶段静心聚力,以必胜的信心迎接挑战。同时,她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以平和而积极的心态面对考试。

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考研加油包”和暖心祝福语,祝愿大家心想事成,金榜题名。在场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全力备考,用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用最好的成绩报答母校。

此次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极大地鼓舞了我院考研学子,为我院考研学子树立了必胜的信念,增加了考研相关知识,为我院考研学生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种下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希望电气考研学子能抓紧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为自己的美好明天而奋斗,希望你们合上笔盖的那一刻有勇士收刀入鞘的骄傲!

考研,我们一“研”为定!

加油,电气考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