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21级召开英语四级培训会

2021年10月29日 17:16 点击数:

2021年10月27日19时30分,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21级召开英语四级培训会。本次培训会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主讲人为成都新东方四六级考研英语资深教师南玉琢老师本科2021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共同参加。本次培训会由辅导员谢东旭主持。

培训会开始,南玉琢依据自身丰富的教学和备考指导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为何要参加四六级考试以及四级考试的成绩构成和考试流程。随后,她就如何应对四级考试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分析。

首先从词汇出发。南玉琢提到,词汇是英语考试的基石,同学们要牢记四级高频词汇和相应的词根词缀,并建立自己的小词汇库,不断拓展内容,并坚持巩固,从而达到提高自己的单词储备量的目的。随后,南玉琢又为同学们讲解了四级考试中涉及到的语法和句法的相关知识,并且就作文怎样提分、如何规划阅读解题顺序、完善听力答题流程和安排翻译步骤等四个方面一一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并在过程中辅以提问环节活跃会场气氛,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熟悉并掌握了四级考试的相关知识和答题技巧。

最后,谢东旭做出总结。他表示,四级考试是同学们大学生涯的重中之重,同学们应当全力以赴,争取一次考过,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四级考试有了初步了解,为备战以后的四级考试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文字:王一著 张鸿儒

摄影:关明睿,谭明妹,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