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研究生PADP】电气工程学院硕士2021级10班举办“百年潮起共读史”党史学习会

2021年10月09日 10:42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924日,电气工程学院硕士202110班在线上召开了百年潮起共读史党史学习交流会,感受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辉煌。班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

会议伊始,班级党支部书记罗宇阳同志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立足百年新起点学习党史正当其时”“从百年丰厚历史资源中汲取精神滋养”“联系实际学好用好党的百年历史三个方面向班集体成员们进行PPT展示。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既是回望过往的奋斗路,也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

在认真学完党史知识后,党支部同志及班级成员纷纷表示在之后学习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的前进力量。党员同志要强化理论学习,全面提高党性修养,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史为镜、以党史为鉴,脚踏实地,热情工作,积极向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