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媒体事务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员大会

2021年09月25日 19:44 点击数:

 20219241845分,电气工程学院媒体事务中心EMC2021年第一次全员大会在X10832顺利举行,EMC指导老师赵娜15主任团及部长团成员,第16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办公室记者徐洋和卓栖玉主持。

在大会宣布开始之后,EMC15届副主任吴雨吉上台发言。吴雨吉首先向新加入的2021级记者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他回顾了EMC长期坚持的工作模式以及秉持的宗旨,向同学们介绍了EMC曾获得的众多荣誉。最后,吴雨吉代表第15届主任团向新EMCer们发出诚挚的祝福,“希望EMC陪伴你们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也希望EMC在你们的努力下越来越好”。

紧接着,摄影部、新闻部、网络部、办公室、新媒体艺墨轩各部门部长(主编)分别进行工作汇报,并为记者和编辑颁发聘书。主任团叶雨润和刘豪宣读上一学期优秀记者名单,并颁发奖状

接下来,主任杨语菲分享了她和EMC的不解之缘。两年前,她怀着对大学生活和媒体工作的好奇加入了EMC。在一次和学姐的谈话之后,“热爱”这个词,就始终贯穿于她在社团工作的两年里。在工作中,她学习到了很多,也收获到了很多,并且以EMCer的身份走进了人民网四川观察等官方媒体。杨语菲说,在EMC的两年里,她体会到了一个媒体人的责任与担当,更明白了社团的每一个成员对于讲好电气故事传播电气声音的意义。

指导老师发言环节,赵娜首先对新加入EMC的记者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各位记者在拿到自己聘书的那一刻,就正式地成为了媒体事务中心的一员,希望记者们能按照自己部门的安排,在工作的过程中对自己感兴趣的东西能够有所收获。她指出,EMC作为学院的官方媒体,学院中发生的大事小事都需要我们去记录和传播。此外,社团内不同部门之间的成员们也可以互相学习借鉴,掌握新的技能。赵娜认为,社团应当是一个能办事,能娱乐,能学习的地方。工作时,我们需要去记录学院的新鲜事,但在工作之余社团也会开展各种活动来加强大家的联系。最后,她希望每位EMCer都能在社团里有所收获,热爱媒体事业,将EMC建设得更好。

最后,媒体事务中心所有成员和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全员大会正式结束。

文字:魏川  周诗尧

图片:张致远  周政宏  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