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二】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21级新生班导师见面会顺利开展

2021年09月06日 20:01 点击数:

为促进本科2021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调整心理状态,掌握学习方法,树立人生目标,20219515时,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21级新生班导师见面会在二号教学楼举行,2021级新生们与自己的班导师进行了首次见面。新生辅导员张异、谢东旭、刘育阳、王晋瑄及全体新生班导师参加会议。

 

 

 

 

 

 

见面会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正式开始。会议伊始,各班导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进行自我介绍,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师生之间的陌生感渐渐消融。经过自我介绍之后,导师们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培养方案等内容,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

接下来,各班级导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在积极了解班级基本情况的同时,还与同学们分享一些与生活和学习相关的建议,引导同学们从更高的视角重新审视大学生活,树立明确的目标,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同学们逐个向班导师介绍自己,其间,导师们也用幽默的语言与同学们互相打趣,现场气氛温馨惬意,这也让班导师对班上的同学加深了印象,彼此间的距离更进了一步。

会后,各班级导师还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在欢迎大家来到交大的同时,也祝福大家能快乐、健康、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不负美好时光,实现人生理想。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之中,2021级新生班导师见面会顺利结束了。同学们在认识自我和班导师的同时,对于大学要做什么更加清晰了几分,前途的迷茫也减了几分。相信导师们的真诚期盼和亲切祝福也会化作一束温暖的光,时刻伴随同学们的逐梦之路。


文字:涂煜哲  张子潼

图片:刘  豪  胡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