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6月13日 19:57 点击数:

2021611日星期五19:00,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X10832教室顺利召开,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孙检与各年级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开幕式由赵佳宇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校学生会代表罗乔美致辞。罗乔美同学首先对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对电气工程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教学质量予以肯定,同时对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倡议。

接着,学生会现任执行主席买尔丹做《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工作报告》与《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权益提案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买尔丹同学继续强调全面落实团中央关于学生会的深化改革,要坚持建设先进思想的引领组织。

大会进行第四项是选举产生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投票选举通过了以下九名学生委员会委员,他们分别是陈恒乙、陈紫琪、罗霁轩、吴金澄、赵飞洋、赵佳宇、聂常鑫、秦瑞、康旭琛。

QQ图片20210613164722

大会进行第五项是选举产生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经过投票选举,大会通过赵佳宇同学担任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三届主席。

最后,孙检老师为同学们总结了过去的工作经历,充分肯定同学们过去的成绩,同时指出同学们的不足,为同学们点明了未来学生会的努力方向,为学生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QQ图片20210613163631(1)

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旨在总结过去计划未来,同时团结全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激发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