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年电气工程学院“峨眉印象”两校区交流活动

2021年05月19日 12:17 点击数:

为加强电气工程学院两校区间的交流,分享两校区教育教学资源,我电气工程学院犀浦校区22名毕业班同学到峨眉校区开展了“峨眉印象”两校区交流活动。黄建辛辅导员带领峨眉校区20位班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黄建新老师介绍了赴峨眉校区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同学。在朱旭程同学的主持下,分别由余青松同学,曹浔诚同学,刘涛同学和朱旭程同学向峨眉校区的同学分享介绍了考研、出国留学、保研还有在犀浦校区的学习生活。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也向主讲人提出了很多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收获颇丰。

                                             

余青松同学分享考研经验

黄建新老师总结分享会

下午一点半,原峨眉校区的毕业班同学在校内拍摄了毕业照,留下了宝贵的回忆。

下午三点半,在风雨棚组织了两校区友谊篮球赛,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激烈交锋,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成绩,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精神,也增进了两校区同学们的友谊。

晚上六点,同学们乘坐校车在黄湾小镇举行了聚餐,在活跃的气氛中回忆在峨眉校区学习生活的各种趣事。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通过这次两校区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校区与校区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更可以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有助于学院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也给毕业班的同学们留下了对峨眉校区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