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独家记忆,再现你与电气的美好时光”影像图片征集活动通知

2021年03月26日 17:33 点击数:

四年间,总有一些回忆,值得珍藏心底。为了让同学们拥有一个难忘且美好的毕业季,定格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21届毕业季活动策划小组拟在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7级内开展“电气独家记忆”主题征集活动。请大家打开美好回忆的阀门,留下你们的独家记忆吧。

 

一、征集主题:

“电气独家记忆”。

 

二、征集内容:

投稿作品应围绕2021届电气学子自入学以来的生活、学习、科研、工作、娱乐等方面,以反映电气学子在电气学院求学生涯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暖人心扉的珍藏记忆。

 

三、作品要求:

创作时间为2017-2021年,内容需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学子相关。

(一)电子版作品内容:

1.班级合影:反映毕业生班级在校期间的集体合影或班级活动照片,照片格式为.jpg,照片命名为1-班级-合影时间-合影地点”,例“1-电气2017-07-2018718-竢实扬华碑”。

2.其他照片作品:反映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科研、工作、娱乐等各方面的照片,要求个人原创,照片格式为.jpg,照片命名为2-班级/个人-照片简介”,例“2-电气2017-07-示范班会”“2-张三-宿舍聚餐”。

3.其他电子作品:毕业生为班级、学院、学校、师生创作的手绘、书法、诗歌、散文、音乐、视频、表情包等文艺作品,要求个人原创,文件格式不限,文件命名为“3-班级/个人-作品简介”,例“3-电气2017-07-创意手绘”“3-张三-书法”。

(二)实物作品:

作品形式、材质不限。

 

四、评审方式:

作品提交后由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21届毕业季活动策划小组进行挑选审核,选取部分优秀作品,征得作者同意后将录入毕业纪念视频中或制成毕业季专属文创作品。

 

五、投稿方式:

(一)电子版作品提交:

1.以班级为单位提交:各班班长收集作品后打包至同一文件夹,文件夹命名“2021届毕业季-班级-作品数量”,例“2021届毕业季-电气2017-07-44”,压缩后发送邮件至swjtudq_biyeji@163.com,邮件名与文件名相同。

注:每班至少提交3张班级合影+30个其他照片素材/其他电子素材

2.以个人为单位提交:将所有作品打包至同一文件夹,文件夹命名“2021毕业季-个人-作品数量”,例“2021届毕业季-张三-7”,压缩后发送邮件至swjtudq_biyeji@163.com,邮件名与文件名相同。

(二)实物素材提交:

提交至犀浦校区电气馆X10206本科就业小组。

 

六、投稿截止时间:

(一)电子版作品:2021331日。

(二)实物作品:2021430日,每周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七、特别声明:

1.本次素材征集所有作品将仅用于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季活动。

2.凡征集作品须为原创。如涉及抄袭、侵权行为,一切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3.凡投稿班级或个人视为同意并遵守本通知各项约定,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21届毕业季活动策划小组保留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21届毕业季活动策划小组

20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