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园区与学生党员服务(巡查)队进行联合安全检查

2018年06月05日 00:00 点击数:

2018年5月3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园区自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电气园区”)与学生党员服务(巡查)队(以下简称“党员服务队”)组成安全检查队,对电气学院本科生园区开展了联合检查。

因电气园区已于不久前进行了换届,现留任人员数量已无法满足宿舍文明检查的要求,根据这一现实情况,在指导老师王喆桅的建议下,党员服务队的党员同学们决定积极配合,一起完成这次的宿舍检查工作。

检查当日下午14点,电气园区成员和党员服务队队员准时抵达集合现场。指导老师王喆桅首先为大家做了动员。随后,由电气园区主席张晨和党员服务队中队长尚富琛、万钰旆分别向联合检查组的成员们交代了具体检查的细节要求,并再次强调了检查礼仪和违章登记情况。

之后各小组分别前往学院各年级本科生宿舍进行检查,王喆桅老师随队查访了2015级部分男生宿舍。

本次检查发现部分宿舍尚存在不良用电习惯:如充电宝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仍处于充电状态、部分插线板超负载运作等。另外个别宿舍存在较严重的违章行为,检查队员们一一作了登记,并将违章行为汇总统计后上报相关辅导员老师,学院将根据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据悉,电气工程学院将持续保持高强度的宿舍安检力度,并将根据检查的具体要求,安排其他学生社团参与联合检查,确保电气学子能够平安度过在学校的每一天。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