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举办电气工程学院(原电机系)建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的通知

2019年11月18日 00:00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是西南交通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由中国科学院院士曹建猷教授、著名电力机车专家杜庆萱教授、著名电磁理论专家任朗教授创建于1949年。电气工程学院主要从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和电子信息工程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先后培养和造就了以钱清泉、马麟、钮小明、丁荣军等为代表的10000余名英才,为国家经济建设特别是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2019年,正逢电气工程学院(原电机系)建立70周年,又值2019级本科生加入电气工程学院的大家庭,为推进“文化电气”大学生素质教育,经学院研究决定于2019年11月24日19:00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食堂三楼)举办电气工程学院(电机系)建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诚邀广大师生员工及校友到场参加。

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