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11年大学生运动会激情上演

2011年10月17日 14:48 点击数:

2011年10月15日早上8:30,电气工程学院2011年大学生运动会正式开始。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高仕斌教授、院党委王兴龙书记、副院长张昆仑教授、谭永东教授、赵舵副教授,院党委何晓琼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首先进行的是入场式。10级和11级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组成一个个方阵从主席台前气势恢宏地迈过。他们迎着朝阳的光芒诠释着青春的活力。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院党委何晓琼副书记为同学们送上了温馨的问候和殷切的希望,并祝大家在运动赛场上“挥洒汗水,追逐梦想”。裁判员代表张聪聪老师和远动员代表李春航同学郑重的誓言是比赛中公平公正的保证,为同学们树起一面体育道德的旗帜。最后院党委王兴龙书记宣布:电气工程学院2011年大学生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的赛场是同学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舞台,祝愿同学们在一天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用汗水浇灌梦想的种子。

新闻记者:江 天

摄影记者:林雪凤

拉岳蓉

叶 灿

新闻编辑:王荣廷

摄影编辑:李晨晔

胡斌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