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团总支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学习

2019年05月27日 00:00 点击数:

2019年5月20日,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团支书在犀浦校区X2422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讨论班团一体化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本次会议旨在加深各位团支书对先进思想的了解,紧跟时代步伐,此次来更好的引领各位同学。

在会议开始之前,首先由2018级团总支书记徐嘉琪带领大家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在学习过程中,各位团支书认真观看视频并回答视频相关问题。学习结束后,徐嘉琪重点强调了学习“四川省青年大学”对于日常团委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并号召各位团支书积极带领各团支部成员进行相关学习。

随后,在徐嘉琪的主持下各位团支书进行了班团一体化的问题讨论。其中电气2018-10班团支书表示:在日常工作开展过程中,班级干部普遍暴露出“不会工作”的问题。各位团支书也表示在日常工作开展中经常出现一件工作要重新返工多次的问题。就“不会工作”的问题,徐嘉琪表示:在团工作开展的过程中要学会养成带领其他班委成员一起工作的习惯,各个班委协助工作,以此来加强班团联系,减少工作失误,从而使得班团一体化更加完美。

最后,2018级全体团支书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各位团支书在观看过程中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视频结束后,由徐嘉琪带领各位团支书对视频中的相关讲话和重要精神进行了学习。其中,徐嘉琪重点讲解了“六有青年”的含义,并表示希望各位团支书能够积极学习、完善自我,向六有青年靠近。

IMG_3353.JPG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团支书不仅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而且也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这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好的指向性作用。同时,通过对于施行班团一体化的讨论,2018级各位团支书对于自己存在的疑惑有了解答,使得班团一体化能够更好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