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8级召开第二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

2019年02月25日 00:00 点击数:

2019年2月24日晚19:00,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召开了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8级第二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2018级辅导员林静英出席,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孙检主持。

会议开始,孙检对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并为大家指出新学期努力的方向。

5E2F952DFCFCDF4B952EB99DF5E155E0.png

孙检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第三学期即将开展的分专业方向工作,希望大家多了解相关方向发展、就业前景,为分方向做好准备工作;然后为大家讲解了评奖评优的相关情况,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并希望大家积极调整新学期学习态度,上学期还不错的就继续努力,不太理想的就需要抓紧调整心态,积极面对新学期;最后,孙检对近期事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ES0Q0`KA$M)%`KEP2)979R.png

会议最后,林静英做了总结发言,并寄语大家“当你没有目标的时候,你就静下心来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