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初见是你,离时依旧”毕业生晚会

2018年05月25日 00:00 点击数:

一声鼓响,歌声激昂,2018年5月16日晚19点,电气工程学院419乐队的精彩演出为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晚会拉开了帷幕。此次“初见是你,离时依旧”毕业晚会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乾超、国家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高仕斌、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赵舵、何正友、马磊、何晓琼、解绍峰、党委副书记陈勇、院长助理于龙、宋文胜,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系副主任王嵩,2014级各班班导师、团委书记谢力、副书记张异、2014级辅导员林静英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晚会, 2014级全体本科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毕业晚会。

毕业晚会1.png

  毕业照2.png

罗乾超书记代表学院为晚会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深切祝福与殷切期望,向一直以来关心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罗书记感叹时光飞逝:四年来,交大的校园留下了同学们青春的点点滴滴,步步足迹。而昨日拍摄毕业照时,同学们,脸上洋溢着青春与自信,也彰显了电气人永远努力、奋斗的风范。罗书记对同学们叮嘱道:“对于即将离别的你们,我希望你们依旧保持着电气人的努力与自信,希望你们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真正成为一个心中有梦想,肩上有力量,未来有希望的电气好青年!”

罗.png

随后, 419乐队的激情演唱拉开了晚会的序幕。2014级电子1班带来的舞蹈《sweet crazy love》,女同学们活力四射,舞动青春,神采飞扬,变幻的灯光闪烁在舞台上,同学青春的舞姿更有活力,更显力量,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QQ图片20180525174534.png

QQ图片20180525174621.png

2014级茅电班的同学上演的音乐剧《我的同桌有点甜》,真实再现了四年中同窗之间欢笑打闹的日子,仿佛带大家重走了这四年时光。穿插其中的魔术《双子座预言》则邀请赵舵老师共同参与和见证,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神秘奇特的魔术探秘。

QQ图片20180525174745.png

  QQ图片20180525174802.png

2014级电气2班杨昭同学引吭高歌一曲《生如夏花》,充满爆发力的声音让人真切地感受到了青春的朝气与希望。而电子2班演出的舞台剧《电子2班毕业party》利用各类真实的道具,呈现了同学们四年生活的时光剪影,多少欢笑和感动都融入其中。

QQ图片20180525175032.png

  QQ图片20180525175057.png

晚会中场,出差在外的陈维荣院长通过视频向2018届同学们送上了他的关怀与祝福。此外,各班导师和辅导员,也都将对2018届同学的寄语与祝愿融入了视频之中。看到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会场持续响起热烈的呼声。在视频中还有来自家长的令人感动的祝贺,他们祝福自己的儿女和与儿女同龄的同学们毕业快乐,未来幸福。

随后2014级电子1班带来的街舞《see you again》激情飞扬,光影变幻间,同学们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肢体动作彰显出力量与美感,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2014级电牵2班、电子1班分别合唱歌曲《稻香》《你曾是少年》,熟悉的旋律更是让全场沸腾,观众同学们举起手中的荧光棒,台上台下一同演绎共同高歌。2014级电牵1班带来的舞台剧《断章》带同学们坐上时光机,回味过去的四年时光,回忆专属的青春岁月。

see you.png

QQ图片20180525175259.png

QQ图片20180525175320.png

晚会最后,由2014级磁浮班带来的精彩歌曲串烧《凤凰花开》,深情的演唱延续了晚会的温情与感动,全场同学沉浸在静谧的氛围中不忍离去。

QQ图片20180525175606.png

晚会最后,参会嘉宾老师和全体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至此,电气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QQ图片20180525175653.png

文字记者:王浩宇

莫优涯

摄影记者:倪修正

朱  玲

郑炜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