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媒体事务中心开展年度培训

2019年04月26日 00: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推动电气工程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电气工程学院媒体事务中心开展年度培训。

3月30日,媒体事务中心在机车博物馆进行素质拓展,评选年度优秀记者并颁发奖品,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团凝聚力。

4月10日,媒体事务中心邀请孔睿进行了摄影工作培训,摄影部全体成员在东门、竢实扬华碑、浙园等地进行了培训。

4月17日晚19点30分,2019年电气工程学院宣传工作培训在电气馆学术报告厅如期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勇结合自身经历,从“作文”和“做人”两个角度进行了将近3个小时的培训,给同学们诸多宝贵建议。本次培训由薛逸凡主持,学院媒体事务中心和各团学组织宣传部的同学参加了培训。

22222.jpg

陈勇首先抛出问题——谁能离得开写作,并以娱乐圈一众明星的公开发言为例,通过指出其中的不足之处,讨论得出“谁都离不开写作”的结论,开场便强调了写作的重要性。随后陈勇从逻辑性、生动性、针对性、可读性和严谨性五个方面切入,分别介绍分享了其中的写作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