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第二次班团例会

2018年12月07日 00:00 点击数:

2018年12月7日下午14:00,在电气馆10930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本科生第二次班团例会。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交流班级学风建设活动,以学习为主体任务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林静英老师,2018级辅导员孙检老师,2018级本科生各团支部书记、各班班长参加本次会议。

第一阶段,各位同学畅所欲言,对本学期任课老师提出了一系列的意见和建议。第二阶段,各位班长分别对班级的学风建设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经验分享。例如:班级集体进行网课学习、延长自习时间与增加自习时长等措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第三阶段,林静英老师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给出了一系列备考建议,并强调了冬季宿舍安全问题,严禁在宿舍使用电热毯、取暖器等违章电器。最后,孙检老师对期中考试情况做出总结,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查漏补缺,在大学的第一次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TIM图片20181210151251.jpg

班团例会是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借助这个平台,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会积极交流班级、团支部建设经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