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7级期末动员大会暨复习资料发布会圆满举办

2019年12月13日 00:00 点击数:

为严肃考分考纪,营造良好的期末复习氛围,让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为本学期工作画上圆满句号。12月9日晚19:00,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7级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二号报告厅召开了期末动员大会暨复习资料发布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张异老师主持,辅导员薛逸凡老师及本科2017级全体同学参会。

1.png

会上,张异从考研,就业和免研形势谈起,强调了期末考试提前复习的重要性,对如何进行期末复习进行了指导,同时发布了由2017级党员同志总结整理的期末复习资料。在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中,张异提出“科学复习,备战期末”的口号,突出考试安排,发放并签署《考试承诺书》,提倡同学之间互助复习,明确目标、制订计划、交流探讨,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准备。

2.png

在考研形势的分析中,张异总结到,“近年来,考研人数逐年上升,考研初试分数逐年上升,考研复习考试时间越来越早”,希望同学们明确备战考研和期末复习的主次关系。在就业方面,张异通过列举最近两年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单位和就业方向,并展示了学院为2017级毕业生特别准备的《电气家书》中的部分内容,为打算就业的同学们指出明确方向。

在突出强调考试安排并提出四项考试注意事项之后,张异老师发布了由学院带领党员同志一起整理完成的期末复习资料,该复习资料被薛逸凡老师亲切地称为“四件套”的复习资料主要包括:知识点总结、笔记整理、考试题目整理、例题整理等。现场邀请了多位同学分享了学习经验和课程重点,帮助同学们聚焦考试。同时,为了奖励上学期学业有进步的同学,鼓励他们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学院特为这部分同学准备了奖励,共计50份。

年级大会.png

此次动员大会为同学们敲响期末复习的钟声,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重视,起到了“诚信考试”的教育宣传作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反馈,感受到辅导员老师们的拳拳期望和殷殷祝福,同学们必能高效复习,取得优异成绩!期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