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学院学生组织招新大会隆重举行

2011年09月16日 18:19 点击数:

9月15日晚,电气工程学院2011年学生组织联合招新大会在二食堂三楼热烈举行。隶属于电气学院的七大学生组织(学生会、EMC等)分别展示了他们的风采,积极地向2011级学弟学妹们推介他们的组织。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张民、黎欢、吕宝雨、郭雅婕、谢力、赵周鉴、王喆桅等辅导员老师。

晚上7时整,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之后,各个学生组织轮流推出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最先上台的是学生会,精彩的视频介绍了学生会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视频中的恶搞片段令观众爆笑不已,飘逸的集体舞展示了他们的青春活力。紧随其后,学生事务中心为观众带来了电气版的《蓝精灵之歌》和改编歌曲《中心会更好》。“在那镜湖的那边犀浦的那边……ou……勤劳的电气人,活力的电气人……”“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让我们期待中心会更好”,妙趣横生的改编也唱出了他们对大一同学的真诚欢迎。

之后,电气工程学院媒体事务中心(EMC)开始了他们的表演,别出心裁的视频、惊艳劲爆的舞蹈引爆了全场观众的激情。视频中加入了新生军训的趣图,这样的创意使同学们倍感亲切。视频结束之后头戴棒球帽着装统一的八位同学表演了动感十足的集体舞。最令观众捧腹的是EMC男生“妩媚无比”的草裙舞,领舞女生热辣的舞姿更是赚足了同学们的眼球。除了才艺表演外EMC还带来了诗朗诵、话剧、三句半等更富有部门特色的节目。辩论队的辩论表演赛也十分抢眼,双方围绕“美丽是福还是祸”这一辩题唇枪舌战,妙语连珠。“子在川上曰:美丽是祸夫,昼夜不舍;孟子曰:对也!”,“交大网络中心引进智能掉线技术,防止学生沉迷网络……”精彩绝伦的辩论令全场观众大笑不止,从中也可以看出辩论队的才辩无双。

科技活动中心用机器人和飞思卡尔小车展示了他们技术的高超,吸引了众多有志于科创的同学。班级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带来了话剧《班委选举大会》、舞蹈《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等代表他们社团特色的节目。

节目表演结束后,同学们向心仪的社团递交了申请表,9时30分,精彩纷呈的招新大会圆满结束。经过这次招新,新鲜血液都注入到了各个社团,相信11级同学的大学生活会因此而更加充实。

新闻编辑:李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