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复兴交大,我的责任;复兴交大我在行动 ——电气2019-09班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10日 00:00 点击数:

2019年11月26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气2019-09团支部于X1328举行“复兴交大,我的责任;复兴交大,我在行动”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部副书记哈把拉提 努尔兰主持,电气9班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班会。

电气2019-09班.jpg

首先,哈把拉提简述了西南交大123年历史,进而引出“复兴交大,我的责任;复兴交大,我在行动”这一口号,并对其重要性及深刻意义进行阐述。这一口号强调我们要大兴学习之风、实干之风的行动方向。要复兴交大,创建一流大学,必须要通过每一个交大学子的努力和奉献,刻苦学习,不断完善自身,积极成长为建设交大的栋梁之材。

紧接着哈把拉提指出要用实际行动为交大争光,首先要做的就是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只有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才能为建设交大,发扬交大的优良传统,贡献自己的力量。因此,邀请了平时表现优异的魏先博、康怡两位同学分享学习经验,鼓励大家学好文化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班会,更加深切体会到了身为交大学子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明确自己身为交大学子的责任与使命,定当为交大复兴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针对此次班会,哈把拉提进行总结发言。表达了带领班级同学共建优良学风的信心,发扬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的决心,以期每一个电气9班学子都能努力为“复兴交大”的伟大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至此,2019-09班“复兴交大,我的责任;复兴交大,我在行动”主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