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年共青团电气工程学院社团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2018年06月10日 00:00 点击数:

这是盛情如火的季节,是收获感恩的日子,是播种希望的时刻。正值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各社团负责人圆满交接工作之际,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事务中心承办的“共青团电气工程学院社团发展论坛”于2018年6月8日16:00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X10832举行。本次论坛有电气工程学院各社团2014、2015、2016级负责人参加,并邀请了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谢力老师以及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林静英老师、于磊老师出席了本次论坛。

1.png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谢力老师首先为论坛致辞。谢力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团委表示对各社团负责人几年来对学院的付出表示诚挚的谢意,然后对新任社团负责人给予了期望,希望新任负责人担起社团育人的大任,立足社团发展,带好学生干部队伍,脚踏实地的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2.png

随后2016级社团负责人代表进行发言,学生会新一届主席袁洲茂同学对自己在学生会的两年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会新的一年进行了展望,同时对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帮助与支持表达了感谢。班级联合会新一届理事长王东昊同学发表了自己在班联两年的见解,也期待着班联未来一年的发展与变化。

3.png

学生事务中心新任主任贺飞同学朗诵了学院团委的感谢信。

“无社团,不青春”,“来的时候不觉得,走的时候才觉得不舍。”,“跟着社团一起成长,从开始的迷茫好奇,到如今的自信勇敢”。“没有想太多,就是因为不放心,所以当上了负责人”……各位社团负责人表达了自己对于社团的热爱,并且将自己四年的经验与大家分享。

最美的青春献给社团,最大的成长在社团。星光的社团,电气好青年,将继续为学院的薪火相传孕育无尽的力量。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