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研路同行,电柒而遇”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2017年11月29日 00:00 点击数:

2017年11月27日晚7点30分,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研路同行,电柒而遇”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我校犀浦校区一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维荣教授、院党委书记罗乾超副教授、副院长何正友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陈勇老师,辅导员王轶老师、王喆桅老师和杨静文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来自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其他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受邀参加了此次晚会,电气工程学院三百多名研究生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晚会。

暖场音乐的声音越来越低,精彩的开场倒计时视频点燃了晚会的气氛。伴随着倒计时的结束,校工会拉丁舞协会的各位老师惊艳登台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帷幕。一曲《红颜旧》歌声婉转,在几位老师拉丁舞《柔情伦巴》的演绎下更添风情。曲终罢舞,在观众们的热情掌声和欢呼声中,四位主持人缓步登台,宣布晚会开始。

QQ图片20171129234420.jpg

2.png

首先,院党委书记罗乾超教授登台致辞,罗书记激励电气学子珍惜在校学习的黄金年华,潜心投入学术研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预祝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3.png

率先登台的节目是由硕士2017级3班同学带来的音乐秀《time staggered》,四大才子、精灵宝可梦等各种经典形象在3班同学们别出心裁的演绎下,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笑。1班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充满活力又衔接变化的歌曲串烧。由《奇妙能力歌》而起,至《单身情歌》而终,串于中间的《约定》歌手嗓音极富磁性,一开口便引来全场的惊叫和欢呼,歌至高潮部分更是掌声雷动,口哨不绝。

4.png

4班同学带来的诗词串烧紧随歌曲串烧之后,带大家回溯时光,思《蒹葭》之深情,品《将进酒》之豪迈,观《水调歌头》之境遇,感《挺进》之悲壮,闻《少年说》之愤慨,承古励今。柔情似水的吉他弹唱《椿》,配合充满回忆的照片视频,牵心动情,感染万千。舞蹈《Gashina》节奏明快,动感十足,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欢呼与赞叹不绝于耳。8班张松伟同学与建筑学院特邀嘉宾陈小曦同学对唱的歌曲《你最珍贵》用情颇深,将歌曲中的两情相悦演绎得淋漓尽致。

5.png

6.png

7.png

临近期末,杨旭与张松伟同学的机械舞《momentsinlove》巧借《数值分析》课本为道具,引发了在场同学们的共鸣。之后的歌曲串烧以《月半小夜曲》开头,《你就不要想起我》为承接,转至最终的《梁山伯与朱丽叶》,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来自2015级的谢晨娟同学以钢琴伴奏,与冉麒麟同学默契配合,共同演绎歌曲《刚刚好》,道不尽温情款款。晚会临近尾声,同学们结合时下热词,以看似荒诞夸张的表现,完美演出了压轴大戏《哈姆雷特》,既留存了原著的深沉,又增添了时下的幽默,欢闹中将晚会带至新的高潮。

10.png

9.jpg

穿插其中的互动游戏抽奖环节以及印度尼西亚交换生Niko Setiawan同学带来的歌曲《Indonesia Pusaka》和《明天会更好》,活泼欢快,朝气蓬勃,舞台上下,激情互动,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QQ图片20171129233838.jpg

最后,电气工程学院“研路同行,电柒而遇”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特邀嘉宾卜庆涛和9班同学合唱的《成都》这一热门歌曲中缓缓落下帷幕。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新闻中心 通讯员权圣威报道李丽妮摄影 贾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