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7级积极开展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实践活动

2019年06月17日 00:0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团十八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我校第二十二次团代会精神,根据学院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17级14个团支部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实践活动。

为砥砺支部成员继续前行,2017级各团支部在团委老师指导下开展了相关实践活动。

校史馆活动,同学们对学校的历史沿革、院系设置、学科建设等有了初步了解。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了交大的发展奋斗史,领略了交大莘莘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百年荣光,感受了浓郁的学术氛围和良好的人文素养,对交大有了新的认识。在一幅幅阐述着交大往昔的老照片中,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交大自建校以来获得的各项成就,与我校先辈们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作为传承西南交通大学精神文明的支部团员,对学校的过去倍感自豪,对学校的现状感到欣喜,对学校的未来更是充满了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先辈为榜样,把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作为首要目标,以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方向,一步一个脚印地迈向我们共同的未来,为西南交通大学的历史之墙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些实践活动在激发了同学们“知校、爱校、荣校”的自豪感和荣誉感的同时,也有效增强全体支部成员的凝聚力。

这次活动让团员们更加明白,应珍惜韶华、奋发有为,担当重任、砥砺前行,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17-1.png

17-2.png

17-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