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百十五年 志愿有我——记电气学院11级电气五班团日活动

2011年10月27日 09:29 点击数:

2011年10月24日,2011级电气五班全体学生在红桥、蓝桥成功举办团日“1+1”活动。同学们热情洋溢,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将红桥、蓝桥仔细擦洗了一遍,并积极的向经过的同学们介绍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该次活动由电气五班团支部组织,电气五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在党组织,团组织的积极号召下,我们进行了此次活动。一方面,我们可以将校园清洁一下,使之更利于我们学习和生活。另一方面,也是更重要的,可以提高同学们的服务精神和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电气五班团支书杜思俊同学在接受我们采访时谈到。同时,也有同学们向我们提建议,建议我们要多做些保护设施和环境的宣传。其中,预备党员刘潇说:“我们要感恩学校,爱护学校的设施,多进行一些这样的活动。”

这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很多同学在受采访时表示以后将会脚踏实地的去做,并且会向身边的同学积极宣传,保护校园环境是每个交大人的责任和义务。

新闻记者:王明越

摄影记者:刘劼

摄影编辑:罗锐

新闻编辑:朱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