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度“电气就业——我在交大找工作”研究生就业说明会

2019年04月29日 00:00 点击数:

为帮助研究生同学们做好就业准备,找到理想工作,2019年4月26日19点,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院研究生会在犀浦校区2213教室举行举办2020年度“电气就业——我在交大找工作”就业形势说明会(研究生)。本次说明会由研究生辅导员王喆桅主讲,研究生辅导员郑敏及一百余名2017级硕士研究生参加说明会。

mmexport1556290492247A.jpg

郑敏以2017级硕士负责老师的身份,向大家做了就业动员。她指出,在座的各位即将升入研究生三年级,就业工作即将全面铺开,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并协调好跟学业的关系。

P4260060A.jpg

王喆桅从当前宏观就业形势分析、近年来我院毕业研究生就业情况、我院毕业研究生热门求职行业简介以及在就业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介绍。他着重强调了就业观念以及协调好就业-毕业两者之前关系等问题。

P4260097A.jpg

讲座结束后,王喆桅和郑敏与部分研究生同学进行了沟通,进一步了解大家在就业问题中的疑惑,并一一作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