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硕”果丰年,“研”韵华章——记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2018年11月30日 00:00 点击数:

2018年11月23日19:30,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2018年“‘硕’果丰年,‘研’韵华章”迎新晚会在犀浦校区一食堂三楼举办。出席本次晚会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勇老师、院长助理宋文胜老师、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及教务老师等。

开场的《乐队秀》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赢得满场喝彩。精彩的演唱之后,陈勇老师发表讲话,解读晚会名称的含义,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4班黄文龙同学带来的《爱如潮水》引发观众的好评,微信墙上直刷“交大张信哲、原唱来现场了?”等话语。6班同学带来的朗诵《世纪交大》让人眼前一亮,语调铿锵有力,情绪饱满。而印度尼西亚交换生Niko Setiawan带来的歌曲串烧《indonesia pusaka》、《童话》也引起全场喝彩,观众也跟着一起合唱并挥动着双手。5班及8班带来的歌舞《车站+月半小夜曲+firebreaks+逆光》也是将晚会的上半场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台下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中场的游戏环节开始,4位现场观众玩起了猜歌名的游戏,紧张又刺激。晚会设有的抽奖环节,引得同学们积极参与。

短暂的互动之后,晚会持续升温。7班同学的小品《西游记后传》,幽默的台词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4班同学带来的《美丽的神话》及11班张敬笛带来的《理想》让台下的观众不禁跟着吟唱。南国相声社带来的相声《礼仪漫谈》语言诙谐幽默,为现场观众演绎了一场礼仪趣事。晚会临近尾声,以合唱《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结尾。

青春的舞姿,青春的歌声,在青春的舞台上被演绎,晚会圆满落幕,青春还在继续。

开场乐队.jpg

梦回女儿国1.jpg

工作人员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