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个性展示的舞台——记第六期个性化实验答辩交流会

2011年11月26日 15:37 点击数:

11月24日星期四下午两点,2011年第六届个性化实验答辩交流会在X6317教室正式召开。答辩交流会由曹保江老师主持,出席的还有王英老师、李春茂老师、徐英雷老师、张丽艳老师、曾欣荣老师、宋小青老师以及黄昊老师。

答辩交流会由实验展示和答辩两部分组成。在这次试验展示中,参加第六期个性化实验的同学们带着各自的作品,一一走到讲台上,讲述自己的实验原理、过程以及最终效果。这次的实验课题十分丰富,从SMT电子组件AOI视觉检测系统软件设计、智能小车、基于单片机的数据采集和设计,到DDS频率合成仪,各个方面都有所涉及。答辩时,各位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口才,努力回答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这次答辩交流会既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一次考验,同时也是大家交流经验的好机会,每个人都应该好好把握。

新闻记者:朱展翔

新闻编辑:王荣廷

摄影编辑:罗 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