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承办“交大芳华”毕业生四年变化图片征集活动

2018年06月22日 00:00 点击数:

又是熟悉的六月,又是熟悉的骄阳。四年前,我们走过高考,在桂花飘香的季节,在交大相遇。而现在,犀安路上行李箱的声音逐渐奏响,我们也各自奔向远方!回首似水流年中的刹那芳华,才知已在交大这方土地上创造太多回忆,留下太多眷恋。走在凤凰花开的路口,四年的时光剪影又在眼前掠过。本科四年,交大学子的身影留在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他们陪交大走过四年的悠悠岁月,交大也见证了他们成长的步步足迹。

毕业生教育是大学生培养教育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项重点工作。为切实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生的教育,引导毕业生热爱母校、关心母校、建设母校,带着学校、师长的关心关爱向新的目标进发,学生工作部拟围绕“爱国爱校、责任奉献、自强奋斗、诚信感恩”主题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生“有故事的青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电气工程学院成功承办“交大芳华”四年变化图片征集活动。活动共收集照片400余张。

筹备组根据照片主题及质量进行初筛,并经线下投票、学生代表评分、辅导员代表评分,按照分数从高到低评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9项,纪念奖若干。获奖名单见附件。请获奖同学于6月25日8:00至6月26日17:00之间到电气馆10206领取纪念品。

附件: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个人(集体名称)

一等奖

曾妮、李宇婕、江良、赵倩林、尹春霞

电气(电牵)2014-02班

二等奖

王雪纯、陈彦初、谢东旭、李新红、孙星灿、李荦一、

李国欣、王新宇

电气2014-02班

三等奖

丁佳丰、熊唯肖、詹瑶、王慧、肖凯、傅王璇、

张家瑞、严志星

电气工程学院

“交大芳华”活动筹备组

2018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