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庆祝记者节系列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媒体事务中心进行素质拓展与表彰

2019年11月05日 00:00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媒体事务中心全体成员紧密围绕学院主要工作成果和业绩,密切贴近学生,圆满完成各项新闻采访、新媒体运营、图片制作、校友通讯制作等各项任务,推动学院宣传工作成峨一体化、本研一体化,为学院改革和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9级新生入校以来,媒体事务中心进行了记者招新工作,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团凝聚力,培养记者的团队意识,媒体事务中心于2019年11月3日进行了宣传工作学生干部素质拓展。

emc全体.jpg

媒体事务中心全体成员

在本次素质拓展后,还进行了学院宣传工作2018-2019学年的表彰,对于优秀记者发放了奖品,学院EMC主任肖皓月对上一届EMC同学表示感谢,同时也对EMCer提出了新的要求,面对融媒新时代,全体EMCer要积极创新,转变思路,确保新闻形式更加生动活泼,增强对新生代的吸引力;新闻时效更加彰显,突出电气速度。

未来,媒体事务中心将始终秉承“讲好电气故事,传播电气声音”的宗旨,守初心,担使命,为学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