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由笔生 祝福交大——记11级电牵磁浮团日1+1活动

2011年10月23日 20:26 点击数:

2011年恰逢是我校建校一百一十五周年。为了庆祝这一盛典,在团总支的指示与支持下,电气工程学院11级电牵一、二班和磁浮班联合筹划,精心组织,于10月21日中午在校一、二、三食堂前举办了喜迎校庆团日活动,活动的主题为“百十五年,自愿有我"

本次活动由交大学子和老师以便签题字的形式为学校送上诚挚祝福语,张贴在活动展板上。同时,活动组织者也精心的为每位参与者准备了一条回赠书签,作为小小的礼物。电气工程学院11级辅导员谢力老师和牵引动力重点实验室的主任,教授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并送上了自己对学校的诚挚祝福。凭借院团委的大力支持和组织者活动前的精心策划,活动中小红帽们的活跃表现和莘莘学子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举办地非常圆满,展板上贴满了大家对母校的祝福。活动最后全体小红帽进行了合影留念,他们希望永远记住这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锻炼了电气工程学院11级电牵一,二班和磁浮班举办活动的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同学间的协作意识,更重要的是使学子加深了对母校的热爱,同时也让115年校庆重大盛典更加深入人心。最后再次让我们送上对母校最诚挚的祝福!

新闻记者:马勇锋

新闻编辑:杨光普

摄影记者:寇云云

摄影编辑:李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