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巾帼须眉 各显风采——记男女子400米决赛

2011年10月17日 14:46 点击数:

2011年10月15日,电气学院运动会男女400米预决赛在南区体育场如期举行,参赛选手在体育场外进行检录后,一队队有秩序地进入赛场。从他们从容的步伐,我们看到了参赛选手的镇定与自信。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400米比赛,只听号令枪一响,选手们如离弦的箭般冲出起跑线。看,他们跑起来呢,健步如飞,拼尽全力。在赛道上,他们挥洒汗水,创造新的辉煌。有的选手,一开始便遥遥领先,以他们惊人的速度与体力创下新的记录。也有的选手,虽然落在后面,但是他们不放弃:他们在加速,在拼搏。他们是在竞争,也是在超越自我。赛场上留下了他们冲刺的身影,场外阵阵加油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随后,是女子400米比赛,只见女将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微笑着面对400米跑道,发令枪响,姑娘们开始了她们的竞争。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飒爽的英姿,电气女生们完美地诠释了新时代女性“谁说女子不如男”的骄傲。

400米比赛有爆发力的比拼,也有耐力和毅力的较量。而我们的运动员们拼搏着、努力着,他们永不服输,他们每一个人,都是冠军!

最终,11级电子的沈鹏与10级电牵的郝静分获400米男子、女子组冠军。

新闻记者:肖百惠

摄影记者:刘 劼 寇云云

新闻编辑:杨光普

摄影编辑:胡斌俞 罗 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