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训会

2019年07月03日 00:00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第五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训会于2019年6月28日、6月29日在电气馆10832会议室召开。

培训会邀请到了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张勤涛秘书长和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张春欣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培训,同时来现场参与评审的还有鹿金龙老师和苗苗老师,参加培训会的一共有25组项目成员。

1.jpg

培训会开始,张勤涛老师首先介绍了本届大赛的优化措施,就本届大赛的定位、目标、总体安排、参赛要求等方面,从评委的角度为我们讲解了大赛的评审标准,强调了大赛中创业模式与创意的重要性。希望本次参加大赛的同学在今明两天培训后找到自己的问题所在,争取在限有的时间里改进自己的大赛项目,创造无限的可能。

张勤涛老师介绍完后,培训会正式开始,项目小组负责人依次上台通过PPT和视频的方式介绍了自己的项目和目前的项目进度等情况。张勤涛老师和张春欣老师分别就每个项目做出了全面及深刻的剖析,精确的指出了每一组项目目前的问题所在,各小组负责人也认真听取了两位老师的建议。

2.jpg

3.jpg

培训会后,多位同学就自己小组项目的改进措施及改进方案主动积极地与两位老师讨论,两位老师仍耐心细致的对同学们的项目进行讲解。

4.jpg

5.jpg

据悉,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大赛是高校科研水平、教学水平、协同育人、社会服务能力的综合反映,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的重要动力,也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深入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