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绿茵场上 同样精彩——记电气工程学院运动会上午男子田赛

2011年10月17日 14:43 点击数:

20111015日上午南区体育场内,电气工程学院运动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径赛以速度吸引观众眼球的同时,田赛以跌宕起伏的赛况同样让在场的同学们大呼精彩。

力量的风采

——男子铅球预决赛

上午9:30,在南区体育场举行的电气工程学院运动会男子铅球的比赛中,舒凯最终以12米60的成绩夺得桂冠第一,石津玮获得第二名,卜庆元以0.3米之差屈居第三。

美丽的花环是用荆棘编成的,在夺冠的路上并不顺利。铅球场上,壮士云集,一个个用健美的身躯展现着自信。起初,由于场地比较湿滑,让运动员们有些不适应,第一次试投后纷纷表示未达到自己的最好成绩。但第二轮开始后,运动员们便开始找到自己的感觉。随着卜庆元投出11米43的成绩,场上气氛活跃了起来,并且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压力。最终,舒凯以其良好的心态和较强的实力超越了自我,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他为班级夺得了荣誉,为自己争得了荣誉,展现了我们电气工程学院的风采。

高度的跨越

——男子跳高预决赛

上午10:20,在南区体育场举行的电气工程学院运动会进行了男子跳高的决赛,最终,郝重光凭借着雄厚的实力,以173cm勇夺第一。王迦磊和梁乃文分别获得二,三名。

在焦急的等待工作人员们准备完比赛场地后,运动员们开始进行试跳。尽管有的同学试跳未成功,但仍然自信的去比赛。有的同学直接定高度,但大多数还是选择一点一点的加高度。在王迦磊的矫健一跃后,160cm的高度让人群中爆发出一阵阵呼声。比赛进行到最后,成为郝重光和王迦磊的两人对抗赛。最终,郝重光凭借着更加娴熟的技巧和自身力量的掌握,力压王迦磊夺冠。

飞一般的感觉

——男子三级跳远预决赛

上午11:00,男子三级跳比赛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来自10级磁浮班的朱川同学获得了力压群雄,摘得桂冠。

比赛还没有开始,运动员们就已经摩拳擦掌、雀雀欲试,毫不示弱,阳光洒在他们脸上投射出满怀的自信。一跨,一蹬,一跃,运动员们一个接一个,在空中划过一道又一道矫健的身影。朱川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只听他一声怒吼为自己打气,随后像箭一般飞过,三步,那么轻巧,他跳出了令人无法相信的成绩——11.56米,他也露出了毫不掩饰的诧异表情。赛后有同学问他暗中问他以前是否参加过专业的训练,他笑着说:“没有,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只要尽力地飞一般冲过去就是了。”

在合适的时候调整到最佳的状态爆发出最强的实力,如昙花一般瞬间美丽,这就是田赛的魅力。

新闻记者:刘胜男 马勇锋

王明越

摄影记者:赖 伟 寇云云

李 浩 刘 劼

新闻编辑:朱 鹏 吴成瑞

摄影编辑:胡斌俞 罗 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