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让爱传递下去——记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员大会暨志愿者表彰大会

2011年09月27日 09:23 点击数:

9月25日晚,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奖励各届优秀志愿者,鼓励每个人积极加入志愿者而举办了一场隆重、意义深刻的全员大会暨志愿者表彰大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了会议的开始。参加此次表彰大会的有电气工程学院青协指导老师吕宝雨老师,上届青协骨干成员宋自珍等学长以及现任青协全体成员。

在会上,现任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长春介绍了青协精神及本次活动的意义:青协——让爱传出去的地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我们青协人的宗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他慷慨激昂的号召令大家热血沸腾。随后,青协的各部门还放了精彩的视屏。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他们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责及多样的志愿者活动。

“Make our department perfect”

“We get together to be better”

“我们永远在一起,我们是一家人”

“因为有你们,明天会更好”

这一句句精彩的话语无疑表达出整个协会对11级新成员的热烈欢迎与深深的寄望。会议终于到了最重要的环节,吕宝雨老师给新一届会长和各部长颁发了聘书,会场的热烈气氛也达到了最高点,掌声不断,欢愉声不断。

在大家热血沸腾之际,外语沙龙、403车队、北区校车站、敬老院、图书馆等志愿活动基地的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各个基地并发出了热忱的邀请。无论是烈日还是暴雨,志愿者们都怀着一颗充满爱和热情的心,默默地奉献社会、回报社会。正如他们所说,“或许平凡,但他们一直努力着”。

最后,吕宝雨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志愿者,就是要无私地奉献爱心,要展示自己,让他人快乐。电气青协是个友爱的集体,我们以朋友相称,手拉手,一起进步。吕宝雨老师也对新成员们也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利用好学校提供的资源,个人的进步不仅是综合能力的进步,也是个人素质的进步,要记住我们是协会的一员,要全面学习,综合发展。

爱心无限,竢实扬华。无论在哪里,总有那么一帮人,为了让爱传递下去,积极投入到志愿者的队伍,总有那么一帮人,立志用热情浇铸青春,用爱心服务社会!

新闻记者:战晓莉

新闻编辑:吴成瑞

摄影记者:金伊宁

摄影编辑: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