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本科2020级召开2023-2024第1学期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3年12月15日 12:02 点击数:


引导同学们在学术考试中保持诚信、养成良好的学风,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20级于2023年12月组织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是学院在课风建设中的一项重要举措,以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考试纪律为主要目标。通过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提高对于学术诚信的认知,并以此为指导,塑造出一支道德风尚良好的电气工程学子队伍。

电气工程学院在本次主题班会中还发布了一系列关于考试诚信的相关政策和宣传资料,各班级还组织每位同学签署《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考试承诺书》,以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学风建设的力度,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和教育,进一步弘扬诚信风尚,倡导学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