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本科2020级诚信考试年级大会

2023年12月15日 10:23 点击数:

         2023121419时,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20级年级大会于犀浦校区电气馆10832正式召开,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20级辅导员关怀、郭冰倩、赵娜出席会议,会议由郭冰倩老师主讲。

   在会议上,辅导员郭冰倩首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她指出,诚信是每个人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更是对考试公平性的尊重和维护。她要求同学们时刻保持诚信意识,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杜绝作弊行为。

      



   同时,郭冰倩还勉励同学们在期末复习中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全身心投入复习,争取通过全部考试。她强调,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换来的成绩才是最真实的,也是对自己和家人最好的交代。

   在会议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并表示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做人,坚决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他们表示将用扎实的知识、良好的品格、求真的态度,向老师、向父母、向同学、更向自己交上一份真实的答卷。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诚信这一可贵品质的认识,也使同学们明确了考试方向,掌握了有效的学习方法。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为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