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2022-05班期末动员暨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2023年12月11日 10:50 点击数:

 2023年12月8日,电子2022-05班期末动员暨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在X1221顺利举办。辅导员张异老师应邀出席,电子2022-05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李晨阳主持。

 会上,张异老师就期末考试的安排进行分析,提醒同学采取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安排好复习计划,鼓励同学多多向老师及成绩优秀的同学请教,并向同学投以取得优异成绩的美好期盼。同时张异老师着重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同学秉持诚实守信的优良传统、谨记“严谨治学,严格要求”的西南交通大学双严传统,促进各位同学树品行之典,立诚信之范,作新时代青年。

  1   辅导员作考试分析

 之后,班级进行反恐主题教育,通过视频教育与案例讲析说明恐怖主义的高危害性与高潜在性,提高了同学对恐怖主义的了解与防范。

  2   同学观看教育视频

 随后,李晨阳就“挺膺担当砺青春,奋楫笃行向未来“为主题开展团课,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跬步之积为章节,通过人物事迹与理论解析,强调了个人梦与中国梦的统一、理论与实际的结合、青年人对修为的锤炼等内容。主题团课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对个人品行的关注意识,激励了同学们对国家的奉献精神。

 本次班会的开展再度提醒同学们做好期末考试的复习计划,并明确自己是国家乃至世界的一员。希望各位同学合理规划时间,在期末考试中顺利实现自己的目标,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