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本科2022级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动员暨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2023年12月13日 10:45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诚信品质,提高道德素养,引领校园风气,2023年12月,本科2022级各班级组织开展主题班会,班会结合团员主题教育的第四个专题、反恐教育、期末动员和诚信考试相关内容。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各班级辅导员老师也参与其中

   

会上,各班班长分析了班级期中成绩,并提醒同学们利用好最后的几周冲刺复习时间。随后,各班班长宣读《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相关规定,对考风考纪问题向学生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引导和教育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不仅考的是学生的学识和能力,更是思想品德。在使学生充分认识诚信考试重要性的同时,促进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自觉践行诚信观念。

随后,各班级进行反恐主题教育的相关学习,通过简单的几个知识竞答和宣传视频帮助同学们迅速建立起反恐意识,倡导“全民反恐,共创平安”。

最后,各班级组织同学签署《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考试诚信承诺书》。期末已经来临,希望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做好学习规划,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祝愿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