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PPT制作培训会

2023年11月22日 10:37 点击数:

2023年11月21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X2327开展了关于PPT制作的培训会议。本次培训会议活动由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综合部分管主席龚梓能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分为“基础框架搭建”、“常见错误警示”和“微调精修内容” 三部分。

首先龚梓能同学在“基础框架搭建”部分,详细介绍讲述了关于PPT基础框架制作的五个部分:PPT模板的选取、office PPT基本功能、选取图片的样式、动画设置以及各项辅助功能,让同学们构建起对于制作PPT有新的理解。在第二部分“常见错误警示”,龚梓能同学对于制作PPT时常见的错误进行了举例和说明,给同学们展示了错误案例的问题同时也举例说明正确的制作方式。最后第三部分“微调精修内容”,龚梓能同学对于PPT的细节制作进行了明确和规范,PPT制作时容易忽略的细节进行讲解说明。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仔细记录了龚梓能同学培训的要点,同时积极参与了针对会议相关内容的提问。参与此次会议的同学对于PPT的制作和修正有了系统的认识。

PPT制作培训既是为以后各项学生会工作开展打下基础,也是各个成员个人技能的提升。通过此次PPT制作培训,学生会各成员对于PPT的制作都有了更深的理解与体会。至此,本次PPT制作培训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