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本科2020级召开2022-2023学年第1学期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2022年12月12日 22:4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培育优良学风考风,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20级于1210日组织召开线上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关怀主持,全体2020级同学参会。

会上,辅导员关怀强调:考试是一种敢于正确评价自己,勇于承认学习上的不足,严于自我约束的考验形式。为此要求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考场舞弊行为,净化考场环境,展现自我的真实水平,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

25D8F

辅导员郭冰倩则结合学生手册就考试违纪带来的严重后果和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同时对考试时同学们的行为规范做了切实要求,并结合当今社会相关征信机制强调诚信对个人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管理规定,认真备考,维护知识的尊严,用诚信向自己交上一份高水平的答卷。

4733F

最后,辅导员赵娜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考试的相关规定,同时结合学生作弊的危害及其后果案例,提醒同学们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心理,杜绝作弊事件的发生,一定要人人做到诚信考试。随后结合传统文化,更深层面地为大家讲解诚信的意义,诚信不可失,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诚信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诚信做人,诚信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