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青春就业大讲堂——电气学院考研模拟复试

2022年03月18日 22:53 点击数:

318日下午1430,在电气馆10832举行了2018级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参与活动的有廖凯老师,董亮老师等五位具有丰富复试经验的老师作为本次模拟面试的专家,两位辅导员老师以及2018级考研同学。

模拟面试一开始,林静英老师讲解了复试的流程,复试主要内容和需要准备的材料,并提到了一些重要的注意事项。

53EAA

接下来,模拟面试正式开始,报名参加模拟复试的同学依次进行面试,专家们就英语能力,专业知识等方面展开了提问。在面试结束后,专家根据同学在面试过程中存在的优缺点依次进行点评,并给出了解决的意见。

18DCA

在所有参加面试的同学都结束后,五位老师分别就本次模拟面试中出现的问题,并结合自己的复试经验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一致认为复试前同学们应该找出自身存在的亮点,并尝试在复试过程中通过引导老师来发掘这些亮点,才能有更大的几率来在复试中获得成功。

1F964

同学们在认真观摩,并聆听老师们的建议后都表示受益匪浅。林静英老师对活动总结后,伴随着掌声,老师同学们陆续们场,本次模拟面试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