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青春就业大讲堂——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2022年03月10日 10:29 点击数:

20223420:00,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在图书馆一、二号报告厅顺利召开。2018级辅导员林静英、刘梓分别主持会议,本科2018级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今年的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学院邀请两位2021届考研成功上岸学生代表曾渺(西南交通大学)和刘强强(重庆大学),分别对考研本校、考研外校以及调剂问题等进行了具体讲解。

曾渺从复试要求、提前准备、面试建议等三个方面对本校考研复试流程以及常见问题做了详细总结,为同学们指出复试内容和方向,并提出面试的几点建议。

刘强强从信息获取、复试建议、复试流程等三个方面对外校考研复试准备进行分享,包括自我介绍、专业知识等内容,面试重点要做到形象大方得体,态度谦逊。

最后,同学们就现阶段面临的考研复试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学长学姐们一一解答了大家的问题,并且祝愿大家复试顺利,成功上岸!

至此,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