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青春就业大讲堂——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考研、就业情况报告会

2022年03月10日 10:24 点击数:

202234日晚上,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考研、就业情况报告会在图书馆一、二号报告厅顺利召开。2018级辅导员林静英、刘梓分别主持会议,本科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林静英、刘梓老师首先强调了毕业设计进度安排,提醒同学们按期开展毕业设计工作,并说明了毕业设计的各项要求。然后就毕业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本学期选课要求、创新学分及毕业资格认定、学分清查、第二课堂等。

接下来,两位老师分别分析了目前的考研形势和本科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目前年级有109名学生保研,考研初试成绩300分以上学生165名,提醒考研同学做好人生规划,不要盲目跟风“二战”。目前年级有150名学生签约成功,14名学生准备出国深造,整体就业率为44.12%,希望未就业学生抓住春招高峰期的机会,多关注就业信息,主动出击。

最后,林静英、刘梓老师分别再次强调了安全稳定问题,希望大家能够愉快而又充实的度过本科最后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为自己的人生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